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6-29]
  • |
  • 阅读次数:387

为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6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展馆内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仔细聆听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鲜活生动的英雄事迹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仿佛让大家重回炮火连天的朝鲜战场,回顾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的艰苦历程,领略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史。


随后来到了鸭绿江断桥处,现场感受战争的硝烟弥漫,追忆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凭吊和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内涵,沉浸式感受了抗美援朝志愿军把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汲取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提升文化育人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