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展开热议

  • 发布时间:[2021-07-01]
  • |
  • 阅读次数:168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于305会议室统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华诞这一辉煌时刻。

    直播过程中,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与会人员。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红色信息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图书馆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将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魂,着力开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蓝色海洋文化教育。

    馆长郭显久: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强化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将图书馆打造成为育人第二课堂。

    图书馆第一支部书记张红: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书馆第二支部书记白力杰:党就像一位母亲,时刻关怀、体贴着我们;党就像一位老师,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党就像亲人、朋友,在我们为难的时刻,会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应该感谢党,因为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图书馆第三支部程罗德: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继续坚持“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紧扣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打造高效、便捷、可靠的图书文献保障和服务党员创优工程。

    图书馆第四支部书记唐琳:我们要永葆初心、紧密团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年轻的力量,努力投身到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阅读推广部曲红: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我愿永葆初心,为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时刻牢记党的性质与宗旨,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地把事情做好,让涓涓细流汇聚成发展学校的磅礴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