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大连市烈士纪念馆

  • 发布时间:[2021-06-16]
  • |
  • 阅读次数:225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6月16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大连市烈士纪念馆。

在陈列馆中,党员们聆听了从甲午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等历史时期150位英烈的光辉故事,观看了展现英烈们为实现民族独立与复兴、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而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以及珍贵的照片、档案和遗物。在陈列馆大厅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参观了纪念广场,瞻仰英雄烈士。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缅怀先烈,受到先烈们高尚情操的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决心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