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通知 | 黄海校区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临时存包柜

  • 发布时间:[2021-06-25]
  • |
  • 阅读次数:1680

为方便广大读者,黄海校区图书馆免费为读者提供临时存包柜,临时存包柜位于图书馆三楼至五楼两侧卫生间门口,请各位读者使用时严格遵守《临时存包柜使用规定》。






《临时存包柜使用规定》

为方便广大读者,图书馆免费为读者提供临时存包柜,以满足临时存放学习物品的需要,请在使用过程中,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临时存包柜不设锁,仅限存放学习物品,请勿存放贵重物品,如有丢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2.临时存包柜内禁止存放食品,水杯、饮品,及各类违禁物品。如有发现,图书馆将会清理。如造成不良后果,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3.临时存包柜内禁止存放图书馆的图书及文献资料,图书馆会定期检查,如有发现,将会把图书及文献资料归还至总服务台。

4.临时存包柜使用者需保持柜内环境卫生,使用时,需将学习物品摆放整齐,拉下柜门,方可离开,禁止将物品放至柜外,一经发现,立即清理。

5.临时存包柜限1人1柜,若发现1人占用多柜,则清空该读者存包柜。

6.图书馆将在每学期学生放假第一天,对临时存包柜进行维护,清空所有存包柜,请读者在放假前带走柜内学习物品。

7.本规定未尽事宜由图书馆负责解释。

8.同意以上规定方可使用临时存包柜。



///


图书馆
大连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