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读书文化月 | 博看杯 “书香四月,聆听好书”21天听书打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2]
  • |
  • 阅读次数:795
图片

博看杯

“书香四月,聆听好书”21天听书打卡活动

一、 活动主题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面对当下的纷繁复杂,无论是为了保持内心宁静,还是旨在寻找航标,阅读都是一把金钥匙。正值读书月期间。图书馆携博看数据库,特举办此次听书打卡活动,以全新的阅读形式,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坚持每天打卡,养成阅读习惯,共建书香校园。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3日---2021年5月13日

三、 主办单位

      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四、 协办单位

       博看数据库

五、 参赛对象

       全校同学

六、 报名及参赛方式

① 关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公众号,选择下方菜单栏“资源”→“博看有声小程序”识别二维码进入博看有声小程序。

图片

② 点击首页活动弹窗或轮播图进入活动开启页,依次上传个人头像,输入姓名、学号等信息,选择开启活动。(右上角图标可提前查看活动详情)

③ 进入听书打卡活动主页,点击右下角“开始打卡”按钮,定位到待打卡听书章节,点击进入并停留在播放页面直到出现打卡成功提示。

注:未填写真实姓名导致因无法核对身份信息而造成的排名无效处理。 

七、活动打卡书目

书名:《秋水湖畔的白鸟》

图片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一位“大学生志愿者”的亲身经历,表现了80后青年人在理想与现实、事业与爱情、追求与逃避之间的挣扎与彷徨,有成功也有失败。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坚持理想、不畏艰难的高尚品质。着力展现80后青年的精神风貌、内心世界与现实处境。

八、 规则说明

活动规则:

①活动主页可查看当前打卡听书的资源简介和目录,点击打卡日历可以查看打卡时间范围和打卡完成状态。

②过期未打卡的听书章节可以继续播放收听,但不计入连续和累计打卡天数。

③听书打卡行为只能在活动页面进行播放才能获取统计,离开播放页面后停止计时,已记录播放时长自动清零。

 排名规则:

个人排名:个人榜以累计打卡天数和连续打卡天数分别切换显示,根据打卡天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列;天数相同的情况下,以先完成打卡的排名靠前。

九、 奖项设置

对个人榜中累计打卡排名前29位的听书达人给予励,

一等奖:1名  小米小爱智能音箱

二等奖:3名  罗马仕移动电源

三等奖:5名  天堂伞

参与奖:20名 博看彩虹笔记本




  -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