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通知 | 图书馆“入馆预约系统”上线了!

  • 发布时间:[2020-09-12]
  • |
  • 阅读次数:1212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拟于2020年9月14日起试运行“入馆预约系统”,入馆读者须在该系统中预约后方可入馆。


预约系统使用指南





一、预约方式

1.扫码预约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入馆预约系统”。

2.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关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公众号,选择菜单“服务-入馆预约”,进入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入馆预约系统”。

说明:该系统需使用“超星学习通app”帐号登录使用,如未注册过“超星学习通app”帐号,需按要求注册帐号后并登录使用。


二、预约流程

1.进入“入馆预约系统”后,点击“开始预约”,然后选择所在校区图书馆并点击进入,最后根据需要选择预约的时间段后点击“提交预约”,并输入身份信息即可完成预约。


2.预约成功后,需在预约时间前后20分钟内到馆,点击“签到”扫描“图书馆入馆码”后即可入馆。


3.离馆时,需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签退”扫描“图书馆入馆码”后离馆。

  

三、注意事项

1.黄海校区图书馆暂定最多容纳1100人同时在馆;渤海校区图书馆暂定最多容纳240人同时在馆。

2.预约时间:允许提前一天预约。

3.单次预约最大时长:3小时。

4.预约后,需在预约开始时间前后20分钟内到馆进行扫码签到,如不能在要求时间内到馆签到,请及时取消预约,否则记为违约。

5.需在预约时间内扫码离馆,否则记为违约。

6.一周内违约次数达到3次的读者暂停使用预约系统。



佩戴口罩,注意防护!
图书馆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