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活动通知 |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4-10]
  • |
  • 阅读次数:822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作为21世纪的新时代青年,不再是温室花朵,你们已然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新兴力量。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面对疫情,时代青年如何践行其责任与担当,是我们亟须回应的时代课题。





一、作品主题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内容

以“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主题,通过征文、短视频、摄影、书法,绘画等形式,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耳闻目睹的事迹、场景,或表达、抒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体会、感悟,展现我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讲好身边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彰显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坚定决心。

四、作品类别

(1)征文。文体不限,理论文章、纪实、诗歌、报告文学等均可,字数在800字以内(诗歌在30行以内)。征文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单位等信息。征文格式要求:电子版征文标题为三号华文中宋,正文为四号宋体,1.5倍行距。

(2)短视频。片长不超过3分钟,统一采用MPG2格式,作者须保留MOV或AVI格式视频文件。

(3)摄影。提交作品为JPG格式、JPEG格式或更高规格文件,长边大于3000像素,单个照片文件不少于2MB。

(4)书法,绘画。以照片或扫描文件的形式报送。

五、投稿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4月底。

(2)投稿方式:作者自行投稿,请将参赛主题作品发至活动邮箱(happo007@163.com)。邮件主题为“作品名+单位+作者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happo007@163.com

六、注意事项

(1)征集期间,适时选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在开学后颁发获奖证书。

(2)投稿作者认同主办方将投稿作品放置到互联网展示,或刊载于报纸、期刊以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材料中。

(3)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 大连海洋大学团委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