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馆员赴关向应纪念馆开展“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9-05-07]
  • |
  • 阅读次数:2079

2019年4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馆员参观关向应纪念馆,开展“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走进纪念馆大厅,关向应同志的半身铜像映入眼帘,上面有毛主席为他题的挽词:“忠心耿耿,为党为国,向应同志不死”,天花板上悬挂着的四十四盏五角红星灯,象征着关向应同志短暂但光辉的四十四年革命生涯。走进展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观看展区内的实物陈列、照片展示和场景模拟,在场馆员们深深震撼于关向应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馆员受到了灵魂的洗礼,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家表示,牢记关向应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