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6-08-31]
  • |
  • 阅读次数:1863

    8月25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会议在馆长办公室召开,馆长郭显久、总支书记卢笑明、副馆长房文革、张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馆长主持,各与会领导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馆长郭显久对2016年下半年图书馆工作作了布置,近期重点做好渤海校区图书馆改造收尾工作,黄海校区图书馆“蓝色书屋”改造筹备,及第一届图工委会议的准备工作。他要求各分管领导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为新学期图书馆开馆做好准备。

    总支书记卢笑明对假期前后图书馆党建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的相关安排,并要求落实好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工作的各项安排。副馆长房文革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财务情况作出说明。副馆长张菁对渤海校区图书馆改造情况作出说明并提出联系院系组织开展活动。本次会议对图书馆2016年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