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环球英语在线知识争霸赛”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6-16]
  • |
  • 阅读次数:1746

2021年5月13日-5月31日,图书馆携手《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共同举办“环球英语在线知识争霸赛”,在图书馆的有效组织和读者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历时19天,面向全校师生,累计答题参与人数110余人,最终有9名同学排名领先,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有挑战性,又有实用性,由于比赛题目全部来源于《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中四、六级类,数据库平台应用类的单选题及部分多选题,相当于参赛者进行了一次四六级英语的模拟考试,为四六级英语正式考试奠定了基础。

本次比赛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间的互动交流,扩大馆藏资源的利用率,同时增强读者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读者运用英语的能力,为读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获奖名单


奖 品

一等奖:小米自动洗手机

二等奖:小米电动牙刷

三等奖:智能加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