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视频

  • 发布时间:[2021-04-16]
  • |
  • 阅读次数:7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4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电子阅览室观看由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主讲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解读视频。

视频中,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基本定位和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此次学习,让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

卢笑明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精神,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各部门、各支部要充分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分领域、分层次开展主题研讨,将《总体方案》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