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校党委巡察组赴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0-11-03]
  • |
  • 阅读次数:999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党委巡察组组长申天恩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从“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式。

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表态发言。他表示,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以本次巡察工作为重要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党的建设,推动图书馆改革发展,切实坚持问题导向,严肃纪律,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副组长季常鲲主持发放了现场问卷调查和其他材料。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