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公告 | 关于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0-10-29]
  • |
  • 阅读次数:2820

根据我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20201029日至1229日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根据实际情况,巡察对象可适当延伸。

二、受理范围

巡察工作严格按照《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大海大党发〔20209号)执行。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着重加强对省委巡视和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对校党委要求巡察的其他问题开展巡察。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接待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同时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举报信箱。

(一)专门值班电话:13332247082

(二)电子邮箱:dhdxcz@163.com

(三)联系信箱地址:黄海校区实验楼东门门厅,黄海校区图书馆主楼梯东侧一楼至二楼缓步台,信箱上贴有“校党委巡察组”和“意见箱”字样。

受理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积极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校党委巡察组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