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辽宁省活动推荐】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大奖iPad等你赢!

  • 发布时间:[2020-04-06]
  • |
  • 阅读次数:912

活动对象:辽宁省各高校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2020年4月6日—2020年5月17日

活动形式:参赛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中科VIPExam 数据库微信端”的网上考场,以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作为评奖依据。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




活动流程



竞赛时间:网上考场在2020年4月6日至2020年5月17日期间开放。


公布成绩:2020年6月1日前各组织单位公布竞赛成绩与评奖结果。




参赛方式



①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搭建网上考场。


②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参赛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进行账号注册并参与答题。


③为保证本次竞赛活动的公正性及真实性,参赛者必须以真实身份信息(包含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学校)注册账号,账号以学号为准,每人仅有一次注册机会;非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者的答题成绩无效。


④“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本文获取。


【竞赛专用二维码】




参赛规则




①答题规则: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每人(以学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②试题内容: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 就业创业知识总库,试题内容涵盖职业倾向、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入职流程、就业扶持政策、职场适应、权益保障等。为了提高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 道,每题2.5 分,满分100 分。


③答题时限: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 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为防作弊)若中途退出答题,倒计时仍将继续。30 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特等奖

1名

Apple iPad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

10名

品牌拉杆箱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15名

品牌背包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40名

雨伞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

200名

笔记本



团体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最佳组织奖

10所

奖牌及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

10所

奖牌及获奖证书


温馨提示


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使用方法:


1.电脑Web版:访问数据库远程站点www.joblib.cn注册账号并登录使用


2.苹果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咨询联系



活动咨询:

李月老师 15010771755

李思雨老师 13998110771


承办单位沟通QQ群:444183432

参赛选手沟通QQ群:444183267



主办单位: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辽宁大学图书馆

组织单位:辽宁省各高校图书馆及就业指导等相关部门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长按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