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培训通知 | ProQuest助力水产科学研究

  • 发布时间:[2019-10-28]
  • |
  • 阅读次数:5034

激发科研灵感,乐享研究成果——ProQuest助力水产科学研究

 

讲座内容

·      ProQuest水产科学全文库数据库内容概要

·      ProQuest水产科学全文库检索途径:如何一键获取多家出版社的权威学术期刊、行业期刊、博硕士论文及全球的重大研究。

·      检索策略:引文珠形增长、准确命中、蒸馏法与分面技术、合并检索

·      信息利用:如何进行信息分享,课题追踪。

·      案例演示、提问交流、有奖互动


讲座时间

20191030 星期三 1230

讲座地点

黄海校区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主讲人

ProQuest 培训及咨询顾问  郭谷雨

郭谷雨,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任ProQuest培训及咨询顾问8年,负责北京,上海,天津等地ProQuest产品培训及咨询,对技术、产品、市场都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经验。对产品的讲解别具一格,注重实际问题的解决,以案例形式在线实战演练,使讲解更加清晰明了,通俗易懂。


 

数据库简介

Earth, Atmospheric & Aquatic Science Collection —地球、大气和水生科学全辑数据库集成1700多种全文出版物以及ASFA水生科学和渔业文摘、Oceanic Abstracts海洋学文摘和MGA地球天体物理学文摘。

资源类型包括:学术期刊、行业杂志、杂志、会议论文、报告、新闻、报纸、书籍和研究手稿等。

学科领域包括:生物学、海洋学、鱼和渔业科学、水产科学、海洋生物技术、湖泽学、水文、生态学、气候学、气象学、天气、环境科学和研究、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地质学、矿物和晶体学、古生物学、岩石学、地层学、地震学、空气和水污染研究等。

收录内容自1950年至今,此数据库内容每周更新。

数据库提供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和按出版物浏览等检索方式,检索结果可以在线阅读、下载保存和通过电子邮件传送。



访问地址:(限校园网IP范围内)http://search.proquest.com/



精彩内容,敬请您的参与,参与互动还有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