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2019年迎新年茶话会

  • 发布时间:[2019-01-04]
  • |
  • 阅读次数:3207

玉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018年12月29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迎新年茶话会,全体图书馆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馆长郭显久代表班子向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表示新年祝贺,向一直关心图书馆事业发展,并为图书馆建设做出过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祝福。

郭馆长同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年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大家积极努力的结果,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图书馆以人为本、特色鲜明、服务立馆、文化育人的办馆理念。并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图书馆的贡献、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多回家走走,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建设,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

茶话会上新老同志们寓情于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欢笑与幸福。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和交流,体现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