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教育部评估专家走访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18-10-29]
  • |
  • 阅读次数:4350

10月29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洪明教授、评估专家组秘书夏远景、省教育督导室王艳玲主任、姚杰校长到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走访。

 

图书馆馆长郭显久代表图书馆做工作汇报,他结合我校“蓝色大学”内涵建设,围绕“以人为本,特色鲜明,服务立馆,文化育人” 的办馆理念,介绍了图书馆在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和学校特色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汇报结束后,洪明教授与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主任、馆员进行了座谈并走访了图书馆“红色书屋”和“蓝色书屋”。洪明教授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图书馆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图书馆工作有特色,支撑了学校“蓝色大学”发展理念。洪明教授就馆藏资源、运行状态和特色资源建设等问题与图书馆领导班子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对图书馆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