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8-10-18]
  • |
  • 阅读次数:4227

1017日,图书馆在三楼电子阅览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大会,图书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卢笑明主持。

书记卢笑明传达党委书记董亲学同志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体成员结合《大连海洋大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观看了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田春艳解读《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视频。副馆长房文革传达《大连海洋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副馆长张菁传达《学生工作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

馆长郭显久结合《图书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图书馆一定要按照董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姚校长公布的“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迎评工作。他要求全体馆员结合田春艳主任解读我校自评报视频认真学习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校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和图书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应知应会手册等内容。为做好迎评工作,他强调,全体馆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并从读者管理、工作纪律、环境美化、材料准备、服务接待、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最后,郭显久馆长强调,全体馆员要以主人翁的心态,从大局出发,发扬“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本着“以人为本、特色鲜明、服务立馆、文化育人”的办馆理念,认真做好图书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确保专家进校前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平稳进行,为此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