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2018年迎新年茶话会

  • 发布时间:[2018-01-03]
  • |
  • 阅读次数:5085

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和交流,体现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图书馆在2017年12月29日上午举办了2018年迎新年茶话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和退休老同志40余人参加,茶话会由党总支书记卢笑明主持,并就图书馆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向在座的同志作了汇报。

图书馆馆长郭显久代表图书馆班子向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表示新年祝贺,向一直关心图书馆事业发展,并为图书馆建设做出过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祝福。

   郭馆长同大家一起回顾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大家积极努力的结果,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图书馆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同时也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多回家走走,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建设,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