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7-09-27]
  • |
  • 阅读次数:3477

9月27日,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保密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笑明主持,传达了9.26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董亲学书记总结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的重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会上,卢书记还传达了学校9月21日保密工作会议精神、9月22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郭显久馆长传达“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要求”。同时,强调全体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员育人的要求,要提升馆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将服务育人作为图书馆工作总要求贯穿始终。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坚持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