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2017年图书馆毕业季主题活动——青春印记:海洋骄子再扬帆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7-06-19]
  • |
  • 阅读次数:3573

图书馆于2017年6月14日—6月16日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同时,图书馆利用这宝贵的三天时间,组织党员与群众,推出“青春印记:海洋骄子再扬帆”毕业季主题活动。本次毕业季主题活动共包括三项内容累计发放校友卡467张,合计捐赠图书253册,打印照片200余张。

一:“校友卡”免费申领: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里有我们埋头苦读身影,在这里我们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收获知识,凝结友谊,充实自己的人生。海洋学子肆意描绘梦想,为学校增添青春色彩。学校图书馆也为毕业生赠送“美好怀念”——“校友卡”。小小的467张卡片,不仅仅是一个个简单的通行证,更是母校图书馆的一份承诺,一份牵挂。母校愿你带着它,常回校转转,再回图书馆坐坐,再品品书香。

二:“分享阅读”图书捐赠:

 一本书籍,它装的是知识,分享和传递的却是信任、善意和美好。你们离开了但你们营造的书香校园,却一直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海洋学子。2017届毕业生在黄海校区图书馆四楼捐赠图书,作为回报捐赠图书的同学可以领取精美书签或明信片一枚。

三:“随身个人书房”——送你一个可以带走的图书馆

 太阳升起的地方,闪耀着华夏的光芒。绚丽的黄海之风,飞翔着青春的畅想……毕业季图书馆送给2017届毕业生一个可以带走的图书馆,2017届毕业生安装注册超星学习通APP(6月15日)、博看期刊APP(6月16日),就可以在毕业后继续使用这些文献资源,免费阅读十万多册电子图书、三千余种期刊。 ;mso-bidi-language: AR-SA'>,作为回报捐赠图书的同学可以领取精美书签或明信片一枚。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学校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毕业生离校之际对母校留下更多美好回忆,增强了毕业生的归属感。毕业季主题活动不仅为毕业生今后的终身学习搭建了一个平台,也为毕业生和母校的联系提供了一个文化纽带。毕业生亦是校友,是学校发展重要的支持力量,毕业是再一次牵手前行,蓝色理想,共筑辉煌大海大!


                                                                                   图书馆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