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获奖通知 | 第一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我爱阅读•诗词篇”知识竞赛 获奖名单公布

  • 发布时间:[2017-06-19]
  • |
  • 阅读次数:2136

辽宁省图书馆学会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辽宁省图书馆和中科软股承办,面向全辽宁省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读者举办的第一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我爱阅读•诗词篇”知识竞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手机微信答题的形式,利用中科 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微信端)在线考试模块进行答题竞赛及评分。本次大赛分为公共图书馆组、高校(本科)组、高校(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评奖,在各主办与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宣传下,全省共有21624 名读者踊跃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传承民族精神、弘扬诗词文化、推广全民阅读、共建和谐社会”的宗旨。

我校持证读者参与高校(本科)组的比赛。经过会务组的统计,高校(本科)组共有14533名读者参赛,其中我校参赛读者169名。按照竞赛规则和奖项设置,我校有4名读者获得纪念奖。

  名单如下:

  姓名            学院

 马骁阳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童         经济管理学院

 蒋仁春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彼得       水产与生命学院

    

 恭喜以上4位同学。请获奖同学保持通讯畅通,图书馆会在近期联系具体领奖事宜。



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