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毕业季 | 青春印记:海洋骄子再扬帆—2017图书馆毕业季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6-12]
  • |
  • 阅读次数:2040

 又是一年槐香四溢,又是一年海涛澎湃,又一批毕业学子将要背起行囊,带着四年的成长,胸怀为祖国耕海牧洋的远大理想,离开美丽的大海大。亲爱的同学们,你的气质里藏着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学过的知识,你的气质散发着大海大蓝色文化的独特魅力,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母校图书馆永远欢迎你!

一、活动主题

 最是书香能致远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4日——2017年6月16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三、活动地点

 黄海校区图书馆四楼总服务台、黄海校区图书馆四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1、“校友卡”免费申领

 活动期间,2017届毕业生可以凭学生证到黄海校区图书馆四楼总服务台领取大连海洋大学“校友卡”。毕业生凭“校友卡”可以免费到图书馆查阅资料,任何时候母校图书馆都欢迎你们回来徜徉书海,寻找曾经的青春印记。

 “校友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2、“分享阅读”图书捐赠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赠一缕书香,传递一份爱心,让爱和知识在阅读中播撒,在校园中蔚然成风。要求捐赠的图书是正式公开出版物且无严重破损,捐赠图书的同学可以领取精美书签或明信片一枚。

 3、“随身个人书房”—送你一个可以带走的图书馆

 2017届毕业生安装注册超星学习通APP、博看期刊APP,就可以在毕业后继续使用这些文献资源,免费阅读十万多册电子图书、三千余种期刊。一朝注册,终身拥有随身个人书房。随身个人书房带着母校图书馆的祝福,助力海洋骄子成就梦想,创造幸福!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超星电子图书

 时间:6月15日上午  

 内容:介绍超星电子图书使用方法;安装超星学习通APP并登录后可以免费打印照片。

 建议提前下载安装APP,下载地址:http://apps.chaoxing.com/d,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博看电子期刊

 时间:6月16日上午

 内容:介绍博看电子期刊使用方法;安装博看期刊APP并登录后可以参加互动抽奖。

 建议提前下载安装APP,下载地址:http://www.bookan.com.cn/mobile/we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度过一个书香四溢的毕业季,为未来留下美好回忆!




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