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首页 >> 数据库导航

中文在线 电子图书

语种
中文
学科
人文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校外入口
校内入口
http://dlhy.chineseall.cn/
数据库介绍

1、官网http://dlhy.chineseall.cn/  收录大量图书、听书资源。 

 推荐使用官网,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后登录使用

2、本地:http://210.30.68.139/  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后登录使用

3、下载图书需安装PC客户端或手机客户端  下载地址  

 

一、公司简介

    书香高校产品是中文在线特别为大连海洋大学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目前该网站上已推出10万多册电子图书主推热门畅销图书、国学经典、名家殿堂、名家小说、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还有大量职场励志类大众社科类图书以及3万集“有声听书”为读者提供服务。此外,该平台为所有海洋大学校友提供服务,让每个海洋大学师生拥有自己的终生书房,在书房内可以进行阅读和作品上传,记录和保存自己不同时期读过的和写过的作品。

  

二、资源内容

1、数字图书资源

    与国内510家出版机构、2000余位知名作家和畅销书作者、30万余名网络原创作者的正式签约授权。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数字内容131,484种,内容覆盖文学、教育、社科、经济管理等22个类型。

2、原创书资源

    拥有国内知名的原创资源的生产和发布网站(www.17K.com)。驻站网络作者超30万余名,优秀原创作品数万种。

3、听书资源

    中文在线有声图书馆拥有500G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提供大量优秀播音员的有声作品,其中包括最热门畅销有声小说、经典名著、评书相声、曲艺娱乐、网络流行小说、教育学习类音频资源等等。

    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演播艺术家:单田芳,袁阔成,田连元,连丽如,刘兰芳,孙一,田站义,李鑫荃,姜昆,李金斗,马三立,侯跃文,刘宝瑞,侯宝林,孙玉筠,刘立福,侯长喜,常志、赵振铎、赵世忠、郭全宝、赵凤霞等100多位。

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文学艺术家,如海岩、池莉、王安忆、姜汤、毕淑敏、李修文、万方、周德东、王正军、叶辛、余华、阿来等作家200多位。

    同时签约了国内著名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重庆人民广播电台以及数十家音频产品制作的文化公司等。

  

特别提示:

  书香海洋大学分别推出了PC版和手机版客户端阅读软件。该软件可以实现在线检索网上所有图书和听书资源,并对图书、听书进行下载和离线阅读、收听。

  用户使用“大连海洋大学”网站的账号、密码即可登录PC版和手机版客户端,即可浏览、检索和下载所有图书和听书。手机客户端软件支持安卓系统、苹果I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