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首页 >> 数据库导航

Food Science Source 食品科学全文数据库

语种
外文
学科
人文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校外入口
校内入口
http://search.ebscohost.com/
数据库介绍

食品科学数据库(Food Science Source,以下简称为FSS) 是一个可以满足食品工业各个级别信息数据需求的综合性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提供了大量与食品工业领域密切相关的、无与伦比的、全文覆盖的相关资料。

包括如下内容:农业产业化、餐饮科学、食品贮运与包装、食品加工、食品服务、食品运输等。

FSS收录逾1200种出版物,其中1157种为全文出版物,其中886种全文期刊, 61种全文参考书,还包括论文、会议录、行业/市场分析报告、政府文献等实用信息;最早回溯至1938年。

食品科学数据库收集了当今与食品行业相关的最重要内容,专门提供给各类食品行业专家和信息专业人员。


FSS被喻为食品工业研究与实践的重要文献资源:

◇ 专业性(Expert) - 为用户提供重要信息,包括许多业内领先的学术期刊、杂志、书籍和专著、贸易出版物,以及其它有价值的数据来源

完整性(Comprehensive) - 全面覆盖食品科学、营养和相关领域的资料

便利性(Convenient) - 由许多重要主题词快速访问关键信息系统,包括完整的全文图像,表格,图表和其它图形内容等。

情报性(Informative)- 提供基准和最佳实务,包括与食品科学有关实践和全球业内人士发展的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