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首页 >> 数据库导航

ScienceDirect 全文电子期刊(Elsevier)

语种
外文
学科
人文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校外入口
校内入口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介绍


权限说明:限校园网IP范围内用户,自动登录。

          只可下载2009年1日1日以来出版的以下学科 期刊全文: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Sciences; Environmental Science

 

    总部位于荷兰的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ScienceDirect (简称SD数据库)是Elsevier公司的旗舰产品,SD数据库得到了130多个国家1100万科研人员的认可,是中国用量最高的外文全文数据库之一。该库全面集成期刊(含回溯文档)和图书(单行本/丛书/手册/参考工具书)。

    SD数据库涵盖了超过2500种期刊,超过1000万篇全文,最早可以回溯到1823年,覆盖理、工、农、医、社科、人文等24个学科。另外SD平台还有超过15000种电子书以及在编文章等最前沿的科研信息。